护理学部召开学习交流反馈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7-20      访问次数: 1381

7月3-7日,护理学部教师、教辅赴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参加教学研讨班与护理学专业临床见习教学培训工作会议。为了检验培训成效,7月16日下午,护理学部学习交流反馈研讨会在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副院长张怀平,教务处、护理学部负责人,教务处、护理学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部副主任马靓主持。

护理学部11名老师就护理情景模拟教学与实践能力培养研讨班学习进行反馈汇报,并结合自身与课程建设制订了转化运用规划;护理学部9名课程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备课学习反馈汇报,并提出了课程教学改革的重点与方向。护理学部教师马珊珊对《护理学部新老教师结对帮扶实施办法》进行汇报。

张怀平副院长对护理学部组织学习交流反馈研讨会表示认可,要求护理学部认真做好课程标准,把控课堂内容;应用逆向思维、翻转课堂、沉浸式情景模拟教学等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学会求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共处。

(供稿/仲冬阳、马珊珊;图片/仲冬阳;审核/马靓、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