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课程设置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1-06-18      访问次数: 1862

6月10日下午,我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课程设置论证会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张怀平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医学影像技术系主任李大鹏,教务处、基础医学部、外国语学部、医学技术学部负责人及医学影像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主持。

医学技术学部副主任周莹首先介绍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目前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基地建设和现有人才培养的支撑条件,并对此次专业课程设置调整的背景、具体调整方案及开发特色专业“放射治疗技术”方向的课程体系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怀平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在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的过程中,要充分体现专业特色,梳理承担专业核心课程的师资,重视集体备课环节。特色专业开发需结合专业特点、就业情况等进行充分的调研和论证。

                          供稿/周莹;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