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检监察人员参观党的纪律建设史专题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21-06-17      访问次数: 1120

为深入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6月16日下午,我院纪委组织学院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党支部纪检委员、兼职监察员近30人赴海州区委主办的党的纪律建设史专题图片展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我院一行通过一幅幅生动的老照片、一份份珍贵的文献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对纪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之路。全体人员还观看了部分贪污腐败分子的忏悔录,通过反面典型,反观自身,严于律己,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纪委书记顾模进强调全体纪检监察人员要从党的纪律建设史等党史中汲取持续奋进动力、激发改革创新活力、增强干事创业能力,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理论、宝贵经验、优良作风,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供稿/颜海洋;图片/陈昕;审核/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