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1年度毕业生毕业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7      访问次数: 2187

5月中旬6月中旬,我院20211844名毕业生毕业考核工作顺利进行。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张怀平,教务处负责人到临床医学部、护理学部、医学技术学部、人文与管理学部、康复医学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部等学部查看毕业考核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毕业考核的形式主要有理论考核、技能操作考核、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等。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学、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医学信息工程等专业分别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江苏海洋大学、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学院附属医院、连云港医药卫生相关企事业单位等30余家单位200相关专家参加毕业考核相关工作。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答辩前,张怀平副院长和苗重昌主任为南京及连云港地区各医院的答辩专家颁发了聘书;人文与管理学部聘请连云港市医保局周炜局长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并向学生解读最新医保政策。

 

(供稿/单树芝;图片/陈昕、任耘辉;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