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助产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1-06-13      访问次数: 1956

612上午我院助产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许勤、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褚志平、徐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助产学专业负责人杜凤英,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汤丽莎、护理部主任单玲、科教处处长王雷雷,副院长张怀平,教务处护理学部负责人,护理学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主持。

护理学部妇产科护理学教研室、助产学教研室秘书纪璇汇报了助产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会专家围绕助产学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培养特色、实习计划以及实验实训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护理学部主任张海林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按照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助产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尽早做好后续教学各项工作。

张怀平副院长作总结讲话,要求护理学部认真梳理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助产学专业定位、课程设置、实习计划和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实验实训条件建设,不断提高助产学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还开展了助产学专业实验室实验器材购置的论证工作。

(供稿/纪璇;图片/张晓晓;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