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及中期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6-10      访问次数: 1458

6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及中期汇报会。南京医科大学教授郭雪江、厉廷有、汪强虎,徐州医科大学教授张小宁附属连云港妇幼保健院教授汤丽莎应邀担任评委,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郭继成、张怀平及相关学部和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郭继成主持。

会上,“青蓝工程”期满考核、中期考核以及新获资助培养对象等5位老师对照目标责任书,就三年培养期内的师德师风表现、教学科研业绩、学校配套支持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和答辩。评委专家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宝贵的改进意见。

院长张前德总结讲话时强调,人才是学院发展的核心力量,学院一直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希望各位老师锐意进取、补齐短板,拓展自身专业与医学学科的融合研究,努力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

稿/李梓源;图片/陈昕;审核/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