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智慧校园平台及应用服务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1-06-04      访问次数: 1168

64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平台及应用服务项目验收会。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网委会主任毛明荣、河海大学档案馆馆长卞艺杰、南京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黄石平,我院领导郭继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继成主持。

会上,承建单位和信息网络中心逐一汇报智慧校园平台及应用服务项目的建设情况、完成情况及用户使用情况。验收组专家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本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汇报和用户代表意见,审阅相关文档,查看平台及应用服务等运行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评议、完善建议,最终形成验收意见。

副院长郭继成对专家组和相关部门参与智慧校园建设表示感谢,并要求全院上下充分汲取专家意见,稳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和应用,发挥信息化驱动,助力学院高质高效发展。

(供稿/高丽;图片/陈晞维;审核/张文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