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预防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1-06-07      访问次数: 1933

6月5日下午,我院预防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王守林、倪春辉、沈冲、茅力、莫宝庆,连云港市卫生监督所所长杨东、教务处、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部主任徐济达主持。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部副主任江阿沛介绍了我院预防医学专业的发展现状和人才培养方案。与会专家围绕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见习实习、农村定向生的培养等方面问题进行充分研讨,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作总结讲话,要求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部通过本次论证会,修订预防医学专业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应用型知识教育,充分运用线上线下教学平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输送合格人才。

(供稿/江阿沛;图片/刘福存;审核/徐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