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3      访问次数: 1417

6月2日,我院“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在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团委负责人,团委全体专职团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委副书记王腾分享“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团课,勉励青年学生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不断锤炼品德修为,牢记医学生誓言,在奉献青春中实现个人价值。

学生代表2019级康复治疗学专业李承一同学分享“青春正当时  吾辈当自强”主题团课,他倡议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要用中国梦激荡青春梦,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丁宁同学带领师生代表重温入团誓词,学生代表为革命烈士献花篮。

师生代表一同参观了烈士就义群雕、忠魂亭等。

(供稿/王雪梅;图片/时浩然;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