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5-08      访问次数: 1604

57日下午3:00,我院“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在医政楼报告厅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应邀作宣讲报告。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党委书记张鸿来主持。

王部长细致讲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指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重大意义,强调中国共产党成立是历史的选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委书记张鸿来在作总结发言时表示,中国共产党在发展、成长、壮大过程中历经艰险,百年党史是党百年来不懈的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建设史,全院上下要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器,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落实知行合一,开启全面建设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

(供稿/张可;图片/陈昕;审核/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