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人民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11      访问次数: 3168

4月10日,我院承办的丰县人民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医政楼报告厅举行。丰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丁硕、副院长谢光彤,院领导张鸿来、郭继成,人文与管理学部、教务处、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及丰县人民医院中层管理干部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郭继成主持。

党委书记张鸿来代表学院向丰县人民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概况。丰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丁硕介绍了丰县人民医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并对我院承办本次管理干部培训班表示感谢。

开班仪式后,原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夫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季国忠教授分别作了《弘扬医学人文精神提升医院文化品质》和《智慧病案与评审中医疗数据质量管理》专题报告,并与培训班学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丰县人民医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生命科学馆。

(撰稿/王鑫;图片/陈昕;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