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08      访问次数: 1274

4月8日,我院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医政楼报告厅顺利召开。连云港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昊,党组成员、秘书长、四级调研员徐育军,全体院领导,各行政部门负责人,院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64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开幕式。

张昊书记在开幕式讲话中希望我院红十字会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发挥示范校带动作用;发挥特长优势,做优做强红十字活动平台;构建大宣传格局,广泛传播人道理念。

党委书记张鸿来充分肯定了我院红十字会在传承红十字精神、阵地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生命健康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红十字会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要继续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化,擦亮医学院校红十字事业名片;要夯实志愿者队伍建设,做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先锋模范。

江苏海洋大学红十字会学生代表陈楚齐宣读贺信,并向我院红十字会工作者、会员、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院长张前德与市红会张昊书记共同为“连云港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开幕式后,第一届红十字会会长王磊同志作《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红十字会的重点工作。会员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供稿/王雪梅;图片/团委;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