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人民医院成为我院附属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07      访问次数: 1900

4月6日上午,宝应县人民医院成为我院附属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宝应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五会议室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扬州市副市长、宝应县委书记王逍霄,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瑞林, 党委办公室主任薛宇,扬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赵国祥,宝应县副县长杨洪国,宝应县委办公室、县卫健委全县各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教学骨干代表我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郭继成,党政办、教务处负责人出席签约及揭牌仪式。仪式由宝应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强建华主持。

首先,宝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洪国致欢迎辞。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宣读附属宝应人民医院成立文件。

随后,院长张前德与医院张荣善院长签订合作协议,王长青书记与王逍霄书记共同为附属医院揭牌。

扬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赵国祥在讲话中指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属宝应人民医院的成立是推动医院提升医教研能力、提高县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医院以签约为新的起点,抓住合作契机,谋求高质量发展,为做强县域、做优品牌做出积极贡献。

扬州市副市长、宝应县委书记王逍霄希望医院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科教兴院”意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取长补短,争取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环境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要求医院按照附属医院标准,改善教学条件、完善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水平,高质量完成学院交给的各项教学任务。

最后,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对本次签约揭牌表示祝贺,对宝应县人民医院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县人民健康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院校融合为契机,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密切协作,相互发展;以教学规范为抓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培训与教学管理,提升临床教学质量;以合作共建为纽带,为“健康江苏”建设贡献力量,合力开创学校和医院事业发展的新高度、新局面。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王长青书记为参会人员做了题为《与医院管理者谈“管理”》的专题讲座。

(供稿/何淑通;图片/宝应县人民医院;审核/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