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度江苏省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访问次数: 1091

329日下午,我院2021年度江苏省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在812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学生工作处和团委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并担任评委。

会上,院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芮珏简要介绍了本次省级荣誉评选工作的开展情况,评审要求及注意事项。随后,评委们观看了20个入围候选人(集体)的答辩视频,视频呈现了同学们(集体)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展现了我院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自信与风采。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对候选个人(集体)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心怀梦想,奋勇拼搏,一步一个脚印,在奋力奔跑和接续奋斗中成就梦想。

最终,经过评委投票,推荐2018级康复1班王承烁等8名同学申报江苏省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7级药学3班申报江苏省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撰稿/芮珏;图片/芮珏;审核/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