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部举行教学督导组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6      访问次数: 1625

3月25日下午,临床医学部教学督导组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22会议室举行。院领导郭继成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负责人及督导组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部副主任关欣颖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副主任冯新平宣读督导组专家聘任文件,副院长郭继成为督导组专家颁发聘书。

临床医学部秘书丰翔介绍了教学督导工作的具体职责学院教学管理相关制度,临床医学部教学秘书顾笑燕介绍了日常教学运行情况。教务处处长何淑通对督导组专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督导组专家督教、督学、督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赵琳主任作为督导组组长表态发言。

郭继成副院长对临床医学部率先成立教学督导组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督导组专家不断创新督导工作,为保障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作出贡献

(供稿/冯晶晶;图片/冯晶晶;审核/关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