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岗前培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02      访问次数: 1353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苏高师培函〔20213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院2021年上半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1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仅受理补考考生和之前参加培训但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

1)学院各部门于312日上午12点前将《岗前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需加盖部门公章)交至党政办公室(行政楼401室),电子版发至kdrs@njmu.edu.cn.

2)各附属医院自行统筹安排时间,于312日上午12点前将《岗前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1)以及将带有水印的报名信息表(在线打印,需加盖医院公章)报送我院,并提交纸质和电子版。

2.缴费时间

1学院各部门,请于315日以部门为单位统一至学院财务处交费,并将缴款单交至党政办公室401室。每科考试费20元。

2)各附属医院以各考点缴费通知为准。学院不收取报名费。每科考试费20元。 

3.考试时间

暂定于2021417日—418日,考试时间因疫情防控发生变化,则另行通知。

.有关要求。

1.请各附属医院在填写考试报名信息时务必在备注栏内注明“补考”并将补考者已通过科目的成绩填写在相应的考试科目栏中(请务必填写,逾期将不予受理)。

2.联系人:李梓源,联系电话:0518-80689519

附件:1.岗前培训报名汇总表.xls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党政办公室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