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党政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2-27      访问次数: 1301

2月2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政工作研讨会,专题研讨2021年学院发展思路及党政重点工作。全体院领导,各学部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前德主持。

会上,与会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新一年度工作思路,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各分管领导围绕分管领域对学院新一年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党委书记张鸿来传达教育部、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教育发展的年度计划,要求学院按照“目标引领、制度先行”的发展思路,务实举措、严明奖惩,确保新一年度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院长张前德表示,本次研讨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会议希望新的一年学院要继续聚焦人才培养、提升办学质量,抓改革、促规范,奋力推进学院向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行列迈进,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孙艳;图片/路阳;审核/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