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药学专业临床教学师资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21      访问次数: 1123

1月19日,我院2021年药学专业临床教学师资培训会议在附属盱眙人民医院顺利召开。院领导张前德、陈龙、王磊,药学部、教务处负责人,南京医科大学教学督导林晖第一附属医院7位专家附属盱眙人民医院宝应县人民医院滨海县人民医院盐城市大丰人民医院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共同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陈龙主持。

附属盱眙人民医院院长干文武对与会专家和参训师资表示欢迎院长张前德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提升育人水平,以新理念、新内涵、新定位统筹医院的治病救人与立德树人的任务要提高站位,加强对教学工作的认识三要准确定位,提升教学水平;四要落实到位,扎实完成临床教学任务。

随后王磊副书记林晖教授教授徐群为教授何淑通处长分别《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如何上好见习带教课》《如何上好理论课》《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药学专业驻点教学管理规范》报告。四家医院青年教师进行试讲。

在集体备课环节来自第一附属医院各相关教研室的负责人进行分组备课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药学专业的医学特色,经研究讨论决定在药学专业开展临床驻点教学。承担我院首次药学专业临床教学的教学单位有附属盱眙人民医院、宝应县人民医院、滨海县人民医院、盐城市大丰人民医院。

(撰稿/汪海峰图片/教务处;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