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互聘教授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30      访问次数: 1014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教授互聘实施办法(试行)》(南医大人〔201727)文件精神,决定对我院(兼聘单位)2020年度互聘教授进行期满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对象

我院20192020年度短期聘任期满的互聘教授。

二、内容及流程

(一)期满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为互聘教授在支持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实现人才、资源和信息共享,协同探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新机制,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师资队伍素质等方面取得的业绩。

(二)期满考核流程

1.互聘教授自评。暂行填写《南京医科大学互聘教授考核表》(附件),对在我院的工作时间、工作量及上述工作业绩进行总结,并附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提交所在学部。

2. 学部审核反馈。互聘教授所在学部对照《南京医科大学教授互聘计划书》以及日常表现等情况,对互聘教授提交的《南京医科大学互聘教授考核表》进行审核确认,并出具书面意见报告明确是否续聘和续聘期限。

3.学院考核。学院对照《南京医科大学教授互聘实施办法(试行)》、《南京医科大学教授互聘计划书》、《南京医科大学互聘教授考核表》,对互聘教授进行期满考核并决定是否续聘。

三、材料报送

请各部门于202115日前报送以下材料:

1.《南京医科大学互聘教授考核表》(附件)以及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

2.《关于xxx同志互聘教授续聘意见》(所在学部拟定),内容主要包括互聘教授工作业绩、日常表现以及明确是否续聘意见等。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加盖学部公章和主要负责人签名。

联系人:李梓源;联系电话:80689519;电子邮箱:kdrs@njmu.edu.cn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互聘教授考核表.docx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党政办公室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