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四史”教育主题活动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14      访问次数: 1628

12月11日上午,我院赴江苏省军区连云港离职干部休养所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江苏省军区连云港离职干部休养所所长薛松、政工办负责人陈岩等人接待了我院一行。

我院师生参观了荣誉室,了解了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干休所所长薛松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为院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揭牌。

随后,退伍老兵口述战争历史座谈会上,尉志芳、张才洪两位上尉老兵结合“四史”学习教育,讲述了他们在抗战中的真实经历,并与学生深入交流。

此次“四史”教育主题活动旨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激励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沿着先辈的足迹奋勇前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撰稿/王枫;图片/学生工作处;审核/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