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08      访问次数: 5239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为全面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请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并制定好明年工作计划。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工作总结
  结合年度工作要点,既总结成绩与经验,也要分析问题与不足,既要有详实的数据,也要有横向纵向的比较分析。在总结的基础上,凝练出本部门全年特色、亮点工作3-5条。
  (二)工作计划
  结合部门实际,拟定2021年工作计划,以条目形式列出要重点推进或完成的工作,并明确工作时限。
  (三)图片视频资料
  各部门收集整理本年度所在部门相关图片视频资料,着重反映一年来特色与重点工作成果、反映师生医护员工工作一线风采,在精心遴选的基础上报送党政办,素材将作为学院大事记和年度报告的重要来源。
  二、相关要求
  (一)总体要求:总结计划要简明扼要,重点突出,体现实质性内容,总字数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
  (二)格式要求:总标题为华文中宋(小二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三号),正文内各级标题及正文内容为仿宋体(三号);正文层次使用一、(一)、1、 ①等标识,不要采用自动生成方式排列。
  (三)素材要求:图片素材提供清晰大尺寸原图,分辨率建议≥1280×1024;视频素材无明显颜色失衡,尺寸大小≥1280×720标清(格式为MP4、AVI、MOV、MPG),所有素材均须标注内容信息,学院对素材有编辑使用、署名、发布的权利,素材真实性由各报送部门负责把关。
  (四)请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计划与总结材料需经部门负责人、分管院领导审核后,以书面(加盖印章)和电子两种形式报送党政办。报送截止时间:12月17日;报送电子邮箱:
kddzb@njmu.edu.cn,联系人:路阳,联系电话:80689516。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