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药学专业实习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07      访问次数: 1341

12月3日下午,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药学专业实习宣讲会于学院大礼堂顺利召开。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章晨峰、人力资源部经理吴迪及多名招聘主管,药学部徐群为主任、部分教师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本次宣讲会

药学部徐群为主任致辞,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进行创新,通过校企合作方式,推动产业学院建立,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康缘药业人力资源部经理吴迪就康缘药业的概况进行介绍,重点阐述“精品国药,康缘创造”的理念,并对本次药学专业实习生提供的优质技术岗位招收标准、相关要求进行说明。康缘药业研发总监章晨峰分享了自身经历,增加了学生对专业领域技术和发展前景的信心。在答疑互动环节,药企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讲解和答疑,多名学生现场提交实习意向表。

本次实习宣讲会旨在向药学专业毕业生提供优质技术实习岗位,同时为学生就业问题提供帮助,并为学院与康缘药业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李飞飞;图片/学生工作处;审核/徐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