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组织部吴建升部长应邀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2-02      访问次数: 1092

 12月1日晚七点,团市委组织部吴建升部长应邀在我院医政楼报告厅作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解读和《团务基础知识辅导》专题讲座,团委相关老师及200余名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团委副书记王腾主持。

吴部长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学员们要深刻认识贺信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弘扬爱国、团结、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勉励学员们要以政治站位高、自我约束严、专业能力强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吴部长从共青团的基本知识、智慧团建、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团干部理论知识等几个方面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基础团务工作。

此次讲座让青马工程学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和团务基础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他们做好青年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王雪梅;图片/团委;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