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部学生赴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专业思想教育

发布时间: 2020-11-30      访问次数: 2138

11月27日,药学部2020级药学专业84名学生赴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专业思想教育。

豪森药业翰森管理学院严宸经理向学生介绍了豪森药业总体概况、行业形势和企业文化。在翰森管理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师生一同参观了药物固体制剂车间、智慧豪森厅、企业文化豪森厅、获奖展厅等,多方位多角度了解了豪森的药物设计、药物优势和疗效、豪森管理体系、学术营销、企业发展、社会责任、历年获奖情况以及“做优民族医药,做强中国制造”的企业形象。

本次专业思想教育,让学生了解了民族医药的振兴,对专业领域技术和发展前景有了初步认识,对国家医药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为学院规划相关专业课程提供了思路。

                                     撰稿/高源;图片/高源;审核/董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