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项目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23      访问次数: 983

1120日上午,由江苏省红十字会、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电总台联合开展的2020年江苏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总结活动在南京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1所高校的60个项目参与了评选活动。我院“生命之约,大爱传递”项目荣获2020年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奖”“最具网络人气奖”。同时,我院作为全省优秀项目代表做了项目汇报展示。

我院“生命之约,大爱传递”项目已经开展七年,连续三年荣获“优秀项目奖”今年团队志愿者们在宣传“三献”知识的同时,充分发挥医学生的专业优势,更加注重“科学防疫和生命教育”知识的宣传和普及,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项目累计服务时长2715小时,受益人数达33269人。

(撰稿/王腾;图片/团委;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