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成为我院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23      访问次数: 2776

11月22日,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成为我院临床医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常熟市会议中心举行。南京医科大学校领导沈洪兵、季勇,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志斌,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秦猛、副市长张月出席。我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学校校办负责人,常熟市委办、卫健委负责人,医院领导班子及市各级医院代表1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月明主持。

仪式上,常熟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沈育军致欢迎辞。我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宣读《关于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成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常熟临床医学院的决定》。

随后,我院院长张前德与医院院长陈波签订合作协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医科大学校长沈洪兵、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共同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常熟临床医学院”揭牌。

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季勇代表学校感谢医院一直以来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希望以此合作为契机,双方全面拓展合作空间,从医教“合作”走向医教“融合”;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推动医院教学内涵质量;协同助力“健康江苏”建设,为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学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本次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医院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医院要着眼“补齐短板”着力打造学生满意的“校园医院”要瞄准“扬优成势”着力打造高校满意的“临床医学院常熟样板”要坚持“开拓创新”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三甲医院”

我院始终坚持“内涵建设与外延拓展并举”的发展思路,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工作。截至目前,学院建有附属医院17所、临床医学院5所、教学医院13所。

(撰稿/孙一文;图片/常熟临床医学院;审核/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