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领航第一课”之2020年信仰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6      访问次数: 2377

10月15日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疫精神”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领航第一课”之2020年信仰公开课活动在大礼堂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办主任李超,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勤飞,市革命纪念馆馆长白植明,团市委副书记王雷,院领导张鸿来、陈龙、王磊,各学部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书记张鸿来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信仰公开课开展实施情况,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校友和师生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大爱精神,他勉励同学们要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情怀,踏实践行医学生誓言,展现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李超部长指出“红色故事宣讲会进校园”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要向英雄模范、典型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王雷书记带领所有学生重温入团誓词。

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宣讲团的老师们带来了《中国的南丁格尔——程锡美》《信仰的传承》《去时无惧 归来无恙》《你守着岛,我守着你》等精彩讲演。

本次信仰公开课活动开启了2020级新生领航第一课,让同学们在学习红色文化和红色精神的过程中,感受中国精神与中国力量,树立青春梦想与家国担当。

(图/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