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2020年学年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0-10-13      访问次数: 1370

10月12日下午,2019-2020学年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护理楼1楼录播教室举行。江苏省费孝通基金会督导方海燕、杨晓云老师出席答辩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答辩会。

今年,共有30余名学生通过自荐或老师推荐等方式提交申报材料,经各学部民主评议小组、学生资助工作小组评议及公示,13位候选人入围费孝通立德奖学金院级答辩。他们通过具体的事例展现了自己在学业帮扶、志愿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的设立,意在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方针的同时,强调立德的重要性,传承和发扬费孝通“爱国爱民爱集体”的精神。经评审,护理学部朱小娟、李婉慧、胡玉婷,临床医学部孙嘉宁,药学部郑圣樟,医学技术学部吴逸怡等6名同学拟获得2019-2020学年费孝通立德奖学金。

(图/文:学生工作处、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