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费孝通精神传承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13      访问次数: 1129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强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费孝通精神。10月12日晚,我院召开费孝通精神传承座谈会江苏费孝通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钧,原南京医科大学党办主任方海燕,原南京医科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沈建,原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杨晓云,我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党委组织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会议。

会上,获得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的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情况、未来人生规划等方面畅谈感受和想法。陈国钧理事长向获奖同学赠送费孝通先生《乡土中国》一书。

党委书记张鸿来倾听学生发言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在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沿着费孝通精神砥砺前行,自我成长的同时关心他人、胸怀社会与国家。

陈国钧理事长希望同学们继承费孝通先生的思想和精神树立道德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勇敢扛起肩上的重担爱国爱民爱集体植根家国热土,砥砺成长担当

/文:党委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