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0-12      访问次数: 1303

10月11日,我院1740名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院领导到现场、宿舍看望新生。各学部、部门负责人,152名教职员工及3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我院迎新工作以安全有序、简化流程、精准服务为原则,推出多项人性化迎新举措。一是充分运用新媒体,全方位、立体化迎接新生。在新生入校前,即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了解入学须知、注意事项、交通指南等。二是在新生报到入口绿色通道处开展奖学金、助学金、勤工助学、生源地助学贷款等宣传工作。三是各部门通力合作,设置了新生报到注册处、行李服务点等,为家长和新生排忧解难。

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工作二级管理优势,结合学部开展一系列特色迎新工作。同时,院领导、新生辅导员还为10月11日过生日的五名新同学送上生日祝福,召开了新生见面会(藏族专场)。

(供稿组宣部/图片:组宣部、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