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4      访问次数: 10241

学部、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结合我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月1日至9日放假调休,共9天;10月10日(星期六)10月11日(星期日)上班。以上安排如有调整,另行通知。在附属医院教学基地工作、见习或实习的师生假期调休安排以所在单位安排为准。

二、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

假期学院将继续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从严落实校门管控要求,严格履行师生员工进校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看程序,确保入校人员身体状况无异常,校外无关人员严禁入校。加强师生宣传教育,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必要性,坚持“日“零报告”制度,坚持每日填报“今日校园”,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三、加强师生出行管理

倡导学生假期“非必要不离校”,对申请离校并当日返回的学生实行申请-备案制学生通过今日校园APP提交申请,辅导员审批通过后,学生凭当日审批页面、刷校园卡(或酷学途二维码)从学院南门进出校园;当日不返校、或请假离校离连的学生,继续实施申请-审批制,学生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请假条》,按照分管辅导员-学部学工办负责人-学生工作处的流程依次审批,学生凭请假条、刷校园卡(或酷学途二维码)从学院南门进出校园。十一假期学生批量返乡由各学部学工办提供学生名单,学生工作处审批。

倡导教职工假期“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不跨省出行。对确有探亲、就医、重要教学科研活动等原因需要跨省出行职工实行申请-审批制,由所学部、部门负责人行使审批权;各学部、部门负责人跨省出行须向党政办公室申请,经院领导审批同意后方可出行。各学部、部门批准通过的跨省出行人员名单汇总表及负责人跨省出行申请表请于9月25日下班前报至党政办公室(需部门负责人签字,联系韩蕙竹,电话:80689516未经批准或隐瞒行程的员,学院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四、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坚持“晨午检”制度,全面掌握在校、离校师生员工信息;强化联防联控,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人、重点节点、重点事”防控;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强化教室、食堂、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事故防范;假期教学安排以教务部门安排为准,做好在校学生服务管理,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充实学生在校生活。

五、严防境外疫情输入风险

加强与属地涉外防控协调组联系,强化分类管理,严格落地属地政府部门对涉外人员防控要求,做好入境师生员工及家属的健康情况信息监测和提前报备。

六、严格值班值守制度

强化假期学院总值班制度部门值班制度,加强校园巡察,切实履行值班责任。加强信息工作,随时掌握动态,突发性事件、安全隐患及不稳定因素要迅速处置并及时上报。学部、部门请于9月25日(星期)下班前值班表报至党政办公室(联系人:秦郡泽,电话:80689513)

预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职工国庆、中秋跨省出行人员汇总表.xlsx

附件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部、部门负责人跨省出行申请表.docx  

党政办公室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