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临床医学专业教学师资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08      访问次数: 2489

8月7日,我院2020年临床医学专业教学师资培训会在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继永、人体解剖学系副主任张永杰、教学督导专家戴令娟,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科教部门、各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主持。

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李翀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医院的教学概况。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介绍了学院迁址办学以来所取得成绩和临床医学专业的办学情况。刘继永副处长肯定了我院临床医学专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相互促进、协同发展,进一步提高临床教学水平。

随后,张永杰戴令娟两位教授分别做了题为《如何上好一堂理论课》和《南京医科大学临床见习教学规范及要点》的专题报告,医院相关教师进行了试讲

下午,线上集体备课环节,来自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脑科医院等附属医院的相关专家线上向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各位老师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四年级各门课程的教学重点和难点,分享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和细节,为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临床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