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8-01      访问次数: 2259

7月31日上午,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专题调研座谈会在东海县卫健委三楼会议室召开。连云港市卫健委副主任董青、科技教育处处长范德勇、基层卫生处处长朱恒,院副院长陈龙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相关人员东海县卫健委各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代表,我院东海籍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范德勇处长主持。

会上,东海县卫健委主任张家法介绍了东海县开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工作的总体情况面临的困境和举措建议等,东海县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对该单位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的履职、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发展平台等情况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的需求、培养和履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副院长陈龙介绍了我承担江苏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的办学情况。在省卫健委的指导下,在南京医科大学的大力支持下,我院高度重视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的培养,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和改革实践教学,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以满足基层卫生人才的实际需求。他表示,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卫健委和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发挥协同育人优势,为学生的培养保驾护航

市卫健委副主任董青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项目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和院校要关注需求、认真调研、积极推动,进一步优化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的培养质量和服务效果。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