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我院转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7-23      访问次数: 9479

723日上午,我院转设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1716会议室举行。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市教育局、国资委、城建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我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详细汇报了我院转设情况分析报告,并提出了转设建议方案。张鸿来书记介绍了康达学院办学情况和省内独立学院转设情况。会议强调,要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加快推进转设工作,为推动康达学院在更高层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打下坚实基础。

徐家保副市长高度肯定我院迁址连云港以来的办学成果。他强调,康达学院迁址连云港以来,教学条件不断完善,人才队伍逐步壮大,生源及就业质量位居全国同类高校前列,对地方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学院社会声誉持续向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连云港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南京医科大学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

徐家保副市长强调,大学是城市文明水平的重要体现,是城市发展的重要竞争力。当前,连云港面临着多重国家战略叠加的重大发展机遇,伴随着港口、高铁、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的加快建设,中华药港、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自贸区等重大发展载体的加快完善,快速崛起、后发先至的条件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具备。连云港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迫切需要集聚一大批优质科教资源,也为各类大学和科研院所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是连云港高等教育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学院的建设发展。目前学院正处在转设转型的关键时期,校地双方要抓住独立学院转设的重大机遇,深入研究高等院校发展形势,紧密结合地方发展实际,精心制定学院转设方案,通力合作做好转设工作,为推动康达学院在更高层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康达学院发展,推动康达学院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院校。希望康达学院以此次转设为契机,更深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加快内涵式发展步伐,与连云港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图/文: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