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护理学专业临床教学师资培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17      访问次数: 2257

7月10日护理学专业临床教学师资培训工作会议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明基医院报告厅举行。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我院副院长陈龙,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专家汪璐刘梅,教务处相关人员,附属明基医院领导、科教部门、各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附属明基医院院长李新致欢迎辞。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介绍了学校护理学专业的办学情况,并肯定了我院护理学专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相互促进、协同发展,进一步提高护理临床教学水平。

随后教师代表分别作了《护理临床理论教学思考与分享》《如何进行护理临床见习带教》《学生管理专题讲座》《临床教学管理规范》专题报告,相关教师进行试讲。

在集体备课环节,与会代表重点围绕各章节教学重点和难点,分享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和细节,进一步规范了各教学单位的教学要求和教学内容,为临床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