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7-01      访问次数: 1395

630日下午4:00,第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毛曦、教务处副处长汪海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丹、团委副书记王腾,各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作品评审和决赛现场评审两部分。10位参赛选手结合职业生涯规划展示PPT,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评委根据选手阐述进行现场提问、点评打分和给予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在后期规划实践中,立足现实,胸怀未来。

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护理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承办,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4名及优秀奖3名。旨在全面普及我院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业和职业生涯,为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做岀应有的准备。

(图/文:学生工作处、护理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