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医政学院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9      访问次数: 1574

6月28日下午,我院与南京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医政学院举行深化“三院共建”合作交流活动暨成立南京医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康达学院分中心揭牌仪式。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瑞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姜柏生、医政学院副院长陈家应、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爱明,院领导张鸿来、陈龙、王磊、郭继成、顾模进,三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院党委书记张鸿来致欢迎辞,表示将进一步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开启新一轮合作共同建设紧密、长期、可持续的发展关系

马克思主义学院郑爱明副院长宣读《关于成立南京医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康达学院分中心的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姜柏生院长与我院张鸿来书记共同为分中心揭牌。

随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瑞林应邀作《对课程思政建设的认识和思考》报告。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医政学院分别与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部人文与管理学部进行了共建合作讨论。

(供稿: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