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8      访问次数: 1916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现将2020年端午节放假调休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6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28日(星期日)上班;

二、教学安排以教务部门安排为准;

三、假期期间教职工原则上不得离开学校所在地,学生不得离校,确有急事需要外出的应履行严格的审批手续;

四、假期内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做好防控值班、校园总值班及校园巡察工作;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妥善安排好科研、生产、服务管理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信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请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节假日期间全校安全有序。

                        党政办公室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