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2      访问次数: 5453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全面了解掌握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提前谋划、科学安排下半年工作,现将工作总结与计划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
  (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对照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及各部门2020年度工作计划和量化考核指标,结合上半年抗击新冠疫情的实际工作,梳理总结所在部门上半年的工作,要求突出改革发展思路、工作实绩与创新突破,并以数据、实例为支撑,避免虚话套话,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同时,各学部、部门须以表格形式另行列出上半年师生市级及以上获奖情况。
  (二)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各学部、部门要根据学校
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根据2020年学院工作总体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进行科学谋划,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包括预期目标、主要措施、完成时限等)和重点推进的特色工作2-3个;目标与任务要务实,具体举措要创新,完成时限要明确。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三)2020年暑期重点工作
  各部门根据工作计划和实际进展情况,确定暑期重点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等,字数原则上控制在500字以内。
  (四)图片资料
  各部门收集整理2020年上半年所在部门图片资料3-5张,着重反映半年来特色与重点工作成果、反映师生医护员工工作一线风采。
  二、工作要求
  (一)格式要求:总标题为华文中宋(小二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三号),正文内各级标题及正文内容为仿宋体(三号);正文层次使用一、(一)、 1、(1)等标识,不要采用自动生成方式排列;正文行间距23磅。
  (二)图片素材要求:提供清晰大尺寸原图,分辨率建议≥1280×1024,均须标注内容信息,学院对素材有编辑使用、署名、发布的权利,素材真实性由各报送部门负责把关。
  (三)报送时间及方式:总结计划资料以书面(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印章)和电子两种形式报送,图片资料通过电子邮箱报送,邮箱:kddzb@njmu.edu.cn,报送截止时间:202073日。联系人:路阳,联系电话:80689516

附件:1.总结与计划报送模板.docx

         2.上半年师生获奖情况.docx  

  

  

党政办公室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