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部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6-12      访问次数: 1942

6月9日,人文与管理学部举办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市医保局周炜局长、市卫健委相关处室领导和业内专家,人文与管理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部、药学部领导,学部相关教师共同参与答辩工作。

活动期间,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南医大党委巡视三组组长石金楼领导张前德、陈龙以及教务处领导等亲临答辩现场进行巡视和指导。

各专业方向学生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克服疫情因素的影响,较高质量地顺利完成了论文撰写。答辩过程中,毕业生们运用图片、音频、影像等多种形式,紧扣论文主题展开个人陈述、回答提问,并在活动结束后按答辩专家意见对论文进行改进完善。

本次答辩不仅为学部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多角度审视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还启迪了部分低年级同学的职业规划和目标意识加深了学部同院外相关政府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合作

/文人文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