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高层次引进人才中期考核及人才工程培养对象成果汇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29      访问次数: 1520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南医大康(201846号)、《江苏高校“青蓝工程”管理办法》(苏教规﹝20172号)等文件精神,学院拟开展高层次引进人才开展中期考核及部分人才工程培养对象成果汇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一)中期考核对象:

12016930日之前与学院签订引进人才协议的高层次人才

2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优秀青年骨干教师

(二)阶段性成果汇报对象:

12018年至今与学院签订引进人才协议的高层次人才

2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境外研修支持对象

32019年度江苏省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资助对象

4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5201720182019年度连云港市“海燕计划”启动类资助培养对象

二、中期考核内容及办法

(一)考核内容

1.高层次引进人才中期考核主要考核引进人才协议约定的学术目标内容,对人才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学术任务、实现工作目标等情况进行全面考核,重点考核其学科建设与科研方面的业绩成果。

2.“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中期考核主要考核培养对象培养期内的师德师风表现、教学科研业绩、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

(二)考核办法

1.中期考核对象提交培养期内承担的主要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主要论文论著代表作(培养期内发表论文的中国知网查询目录)等复印件(装订成册2套,标注页码并附目录),所有成果的知识产权均需属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2.学院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提交《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表》(附件1,提交纸质2份和电子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协议书>任务完成情况一览表》(附件2,提交电子版);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提交《2018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目标责任书》(附件3,提交纸质2份和电子版)、《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中期考核表》(附件4,提交纸质版2份和电子版)以及《2018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中期考核汇总表》(附件5,提交电子版)。

3.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对高层次人才进行现场考核,被考核对象进行不少于15分钟的PPT述职并答辩。

4.公示考核结果,公示期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5.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对没有完成中期考核工作计划、达不到现有要求的,考核等次定为不合格。

三、阶段性成果汇报内容及形式

阶段性成果汇报主要按照《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协议书》、《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协议书》、《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目标责任书》、《“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资助协议书》、《连云港市“海燕计划”资助协议书》等要求,根据研究或研修计划,汇报截至目前所完成的研究进展情况及未来研究计划,准备不少于5分钟的PPT进行汇报展示(其中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境外研修支持对象请准备不少于15分钟的PPT汇报),与会专家给予点评。

四、时间安排

请考核对象于65日上午11点前将相关材料交至党政办公室(行政楼401室),电子版发送至kdrs@njmu.edu.cn。考核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党政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李梓源、熊悦,联系电话:0518-8068951980689518.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表.docx

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协议书》任务完成情况一览表.xls

3.2018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目标责任书.doc

4.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中期考核表.doc

5.2018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中期考核汇总表.xls  

  

党政办公室

20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