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附属连云港第四人民医院合作共建“心理健康工作站”

发布时间: 2020-05-28      访问次数: 1312

5月27日下午,我院与附属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合作共建“心理健康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行政楼422会议室举行。医院院领导孟尔旺、杨思建、章以法,我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王磊、顾模进,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龙与医院副院长章以法签订共建“心理健康工作站”合作协议。院长张前德、党委书记张鸿来与孟尔旺院长、杨思建书记共同为“心理健康工作站”揭牌。随后,纪委书记顾模进宣读《关于聘请杨泗学等3位同志为我院大学生健康促进中心指导老师的决定》,院长张前德为3位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孟尔旺院长简要介绍市第四人民医院近年来社会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双方资源互补,合力并进,为”健康连云港“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张鸿来代表学院对医院表示感谢,对“医校结合”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将加强深度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更好地为社会、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心理健康服务。

会后,孟尔旺院长、杨思建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大学生健康促进中心和生命科学馆。

(供稿:学生工作处/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