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2020学年仁康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5-21      访问次数: 1103

5月20日下午,我院2019-2020学年仁康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行政楼422会议室举行。连云港灌云仁济医院院长吴健民副院长余蕾院领导张鸿来、王磊、顾模进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相关辅导员老师和获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顾模进宣读了《关于公布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9-2020学年“仁康助学金”获得者名单的通知》。护理学系2019级助产班王研苏同学代表获助学生发言。连云港灌云仁济医院院长吴健民介绍了连云港灌云仁济医院的发展历程和设立仁康助学金的初衷,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知恩感恩

党委书记张鸿来代表学院对连云港灌云仁济医院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张书记希望获助同学们正确认识暂时贫困,常怀感恩之心,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心怀梦想、不懈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供稿:学生工作处/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