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基础医学部与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开展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 2020-05-19      访问次数: 1361

518日上午,我院基础医学部与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合作共建交流会在江宁校区召开。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领导陈琳、苏川、袁栎,院长助理高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我院副院长郭继成、基础医学部主任吴小玲参加会议。

会上,吴小玲主任围绕师资建设、教学创新、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共建提出具体共建需求。与会领导就多样化形式授课、教学资源共享、加强青年教师交流、推荐优秀毕业生就业等合作建议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加强院院合作,对双方优化资源整合、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期待建立更为务实、高效的合作机制。

 副院长郭继成对南医大基础医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我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自去年12月双方签订院院合作协议以来,两院交流日益紧密,期待未来双方积极探索合作新领域、新形式,构建合作新路径、新机制,拓展合作广度、深化合作力度,实现双赢发展,共同为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图/文:基础医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