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专业预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5-14      访问次数: 1586

5月14日上午,行政楼510会议室召开院内专业预评估工作部署会副院长陈龙,相关系部负责人、主任助理、秘书,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全体人员参会。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副主任冯新平主持会议。

会上,冯新平副主任从目的、原则、方式、工作思路、实施步骤、相关学习材料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预评估按照评估指标体系的一级指标为主线,以“5+1”模板分阶段推进预评估工作临床医学、药学、康复治疗技术三个专业参加院内专业综合预评估,英语专业参加院内新设本科专业预评估。

副院长陈龙就做好本次预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次预评估工作;二要吃透各项评估文件精神,充分调动系部内教师参与的积极性;三要与已参加过江苏省专业综合评估的专业交流学习,和品牌专业建设相结合,争取在院内预评估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供稿: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