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2020年“五一”节假日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30      访问次数: 2025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

今年“五一”节假日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各项规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各单位(部门)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带头遵守作风建设相关规定,以上率下,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禁在疫情期间聚餐、聚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禁耍特权、搞特殊;抓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严禁脱岗、空岗、漏岗;抵制歪风邪气,谨防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做到廉洁、清爽、规矩过节。

三、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将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对节日期间享乐、奢靡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违反疫情防控纪律行为,在追究当事人直接责任的同时,从严从重追究所在单位(部门)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518-80689540

监督举报邮箱:kdxyjw@njmu.edu.cn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