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党政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27      访问次数: 695

3月26日下午,我院在医政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党政工作部署会议。全体院领导,各系部门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助理等80余人现场参会,其余教职工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参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鸿来主持。

党委书记张鸿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对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认可。希望全体师生坚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院长张前德重点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服务管理、校园建设等八个方面部署了2020年党政重点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张院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全院上下确立谋事“一盘棋”意识,狠抓落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形成干事“一股劲”精神,实干担当,共同助力破解学院发展难题;三是要凝聚成事“一条心”力量,同舟共济,全力推动学院早日迈入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行列。

会上,我院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2019年度绩效考核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了表彰。

(供稿:党政办公室/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