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二届连云港市 “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27      访问次数: 1711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集中展示当代港城青年的时代风貌,激励我市广大青年奋发成才、开拓创新,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伟大征程贡献青春力量,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人社局、市广电传媒集团、市报业传媒集团、市青年联合会决定联合举办第十二届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

一、评选标准

 1.18周岁至45周岁(19751月至20023月之间出生)的连云港籍青年或在连工作满2年以上的青年均可参加评选;

 2.具有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和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

 4.踊跃投身连云港改革发展伟大实践,工作本领过硬、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

 5.在青年群体中具有代表性和示范带动作用,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得到社会公认;

 6.曾当选连云港市及市级以上十大杰出青年者,不再参评;

 7.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不可申报参加:存有犯罪记录的;曾受党纪政纪处分的;经营的企业或组织存有违反国家政策、法规,发生安全生产、环保事故和严重职业危害,拖欠职工工资,欠缴职工养老、工伤、医疗、失业、生育保险等。

二、评选机构和安排

评选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广电传媒集团、市报业传媒集团和市青联等7家单位联合主办。

成立第十二届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评选委员会(简称评委会)及评委会办公室。评委会由各主办单位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往届杰出青年代表、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等组成。评委会办公室设在团市委统战部(市青联秘书处),具体负责评选活动的实施工作。5月下旬公布第十二届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的评选结果,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和宣传。

三、有关要求

1.各部门推荐的人选既要重点关注参选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工作才能和工作业绩,又要突出基层导向,注意结合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积极推报在疫情防控、病患救治、对外援助工作中敢于担当作为、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典型,确保推荐人选事迹突出、社会认同度高。

2.各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于46日前将推荐人员材料(附件)报送至党政办公室(行政楼401室)。联系人:李梓源,联系电话:183051357620518-80689519,邮箱:kdrs@njmu.edu.cn。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报。申报材料切勿过度包装,普通A4纸黑白打印即可。

附件:十大杰出青年申报材料.rar

  

党政办公室

20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