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自发组织募捐支援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3-04      访问次数: 958

为支援抗疫一线,我院医学技术学部刘学松、人文与管理学系高原、临床医学部冯涛、护理学系李奕娇、药学部黄焜等5名同学自发组织募捐截止2月27日,共募集善款15646.31元共计四批物资已全部抵达黄梅县人民医院并投入使用

2月3日,同学们通过“康达萤火虫”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在校学生自发募捐倡议书》,得到全体师生及校内外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短短两天时间,共募集善款15646.31元。所募款项用于购买防护物资(含医疗级pvc手套2000副,俄制ffp3口罩200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3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275只),定点捐助给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人民医院。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驰援。我院学子用实际行动汇聚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体现了康达学子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风采。

/文: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