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急救中心成为我院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1-16      访问次数: 1290

1月15日下午,连云港市急救中心成为我院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连云港市卫健委副主任董青、科教处处长范德勇,市医学会办公室主任姜立学,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我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胡蓉,教务处相关人员,以及急救中心全体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范德勇处长主持。

市急救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蒋幼民致欢迎辞,陈龙副院长宣读教学基地成立文件随后,张前德院长与蒋幼民主任签署合作协议,与董青副主任为教学基地成立揭牌。

董青副主任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祝贺,希望急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机遇,积极融入到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认真完成学院安排的临床教学任务,同时恳请学院关心、支持、帮助市急救中心提升内涵建设,为全市院前急救工作提供助力。

党委书记张鸿来代表学院向市卫健委及连云港市急救中心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康达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情况,希望中心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教学改革力度,不断开创急救特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医疗卫生服务事业的崭新局面。

/:教务处)